2010/12/11

今天是T-ara在首爾龍山的簽名會,很幸運的我有被抽中!是96號!當天名額總共簽200名!拿著收據到現場換號碼牌即可!

 

這次的簽名會通知是用電話加網站公布,所以不用擔心在韓國沒電話號碼的問題。韓國的歌迷簽名會通常是由各個唱片行辦的,大部分都是在專輯發行的初期,所以除了注意藝人的行程之外,還可以上各大韓國唱片行的官方網站注意,或是在估狗上搜尋團體名稱加" 팬사인회 " 應該就會找到相關訊息,每家唱片行規定不同,要依照他們的規定才能進到簽名會當中簽名。

 

預定六點半開始的簽名會一直到七點半才開始,現場已經大排長龍,閃光還聽到標準的京片子大聲喊著:[操你媽的 到底來不來!!] XD (沒有其他意思,只是覺得在韓國聽到中文竟然是這樣的句子,感到很有趣 XD 只能說小心隔牆有耳阿!!!)

 

現場有很多的海外FAN,很多的日本人、美國人、泰國人還有台灣人 XD 

 

還有MBC的記者拿著攝影機在訪問海外FAN,我差點上電視XDXD。熱心的日本大叔MASAKI幫忙接洽攝影機要我跟泰國女生去接受訪問並且熱情的大喊 T-ARA ZZANG!!!沒想到攝影機很快就收攤了 XD。其實現場還有位日本女生接受訪問很久可是被通編了,而且看節目最後都是截取韓國人的對話,我想外國飯不講韓文跟英文還是不好翻譯吧 XDXDXD

後記:原來當時錄影的那個節目是101228 MBC 美好的一天!

簽名會店家

T妞到前,店家前的鐵門都拉下來,並且有人控管通過的人數!

DSC_2366.JPG

DSC_2382.JPG

正在簽名的T妞們

DSC_2385.JPG

DSC_2390.JPG

DSC_2399.JPG

現場其實很小,所以角度不好抓,加上簽名的速度滿快的,照片沒有拍很多張。本人都很親切的跟飯聊天,雖然時間不多,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親切感。每個都是巴掌臉+紙片的程度阿,正正正!

DSC_2454.JPG

簽名會總共兩百個歌迷名額,現場男女飯大概6比4吧,簽到晚上九點結束,剛好拍到離場的素妍。

 

而且智妍的臉比我閃光臉還小!!!不過我閃光都不信!!說智妍的臉是因為被劉海遮住了! XD



2010/12/12

今天TARA們在日山又有一場CD簽名會,今天有兩場。其實我們沒有買CD,是早上在錄影時MASAKI桑說CD還有很多,叫我們看完錄影趕快去買XD。而專業的MASAKI則是錄影完就馬上坐計程車跟著T妞們趕場了!!!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語言不通,第一次詢問時,櫃台說沒有了,可是過一陣子去看,最後一張票被韓國人買走了,我說要買時她竟然回答我沒有了!!!

 SNC00168.jpg 

我能排隊簽名是因為泰國女生一個人要簽4張,她就借我CD幫她簽名。

 

這次就有跟T-ARA的每個成員說到話,說實在的簽完名之後就靈魂出竅了,見到生人真的太震撼了阿!!!尤其是距離只有10公分,印象中花英和寶藍都只有問好,到了恩靜那邊時,我跟她說我是從台灣來的她就說了"原來是台灣人阿"還問了我待多久(以上是韓文交談)。

 

之後就到了智妍那邊,她一看到我就問說是不是日本人,馬上糾正她說我是台灣人,智妍就說了"台灣人阿""我知道台灣"然後我給她簽的頁面是CD倒數第六張(就是智妍跟鏡子那頁),她看了就說"這頁不行"然後就翻到了前面的頁面開始簽名,看來智妍很不滿意那張照片XD(以上韓文對談)

 

之後輪到素妍,她一看到我就用英文問我從哪來,而且發音很標準,我說了台灣,然後跟她說台灣有很多人喜歡T-ARA,她說她知道,哇。。。真是神奇阿。之後的孝敏和居麗也是問我從哪來之類的,但因為當天簽名的時間快到了,所以就沒多講。

 

不過簽名會當天有發生小插曲,最後好像是因為時間不夠,最後一個人不管幾張票就是只能簽一張,並且隔離住不能排隊了,當我跟泰國女生簽完第一張CD時,就被隔離了!!!驚!!!還有兩張CD沒有簽耶~!!!閃光就跟熱心的媽媽說 "WHY?""BUT WE HAVE TICKET!!!"而泰國女生完全呆掉了~!!後來是靠著熱心的媽媽先讓我們進到排隊區,然後去跟工作人員洽談後~才OK的~!!

 

有趣的是,某位大砲先生也跟著混進來排隊,然後問我是不是韓國人?然後用韓文句子問我從哪裡來。看我沒有回答,又繼續用韓文說NARA(國家的意思)然後開始抱怨說:[他們對外國人比較好,因為聽不懂,欺負自己韓國人!!!]阿~是說明明就知道我是外國人,繼續用韓文單字跟我解釋國家!!阿~是不能用英文喔~!!囧

 

第二次簽名就真的非常的趕,連講謝謝的時間都沒有,但是素妍看到我就問我說"你不是簽過了嗎"我就回她是幫朋友簽的想不到她竟然還記得我,真是有夠感心的,親切擔當無敵阿阿阿阿阿!

 

當天的簽名會是被開放式的,一開始大家都拿起手機、相機瘋狂拍照!最後才被工作人員禁止不能拍照的!可惜我今天沒帶望遠鏡頭,只有用手機拍攝一點點影片!!

 

 

這次的追星之旅還認識了一些海外飯,晚餐還跟泰國女生一起吃馬鈴薯湯,沒想到吃飯後發現,身邊的毎一桌都是黃水晶!!!XD

 

如果有台灣人去追星記得找一位年約三四十歲的MASAKI桑!他說他每個禮拜都會直飛韓國,真的是太強了!而且他會英文、日文、韓文!!是很熱心的大叔~不過要記得日本人很守秩序,因為他在現場會幫工作人員抓誰偷拍照片!!! XD

 

結束這次簽名會後就回到台灣了,劃下了美好的句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