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 01 27 KBS Music Bank

 

趁著春節假期安排了9天的韓國旅遊,由於事前無法得知會有哪些藝人發表專輯,因此就抱著且戰且走的心態排行程,沒想到剛好在1月底時遇到TaraLovey Dovey的宣傳期,於是我就立刻把所有行程排開,但剛好上週的SBS人氣歌謠和這週禮拜四的Music on top都沒有錄影的行程,於是就等到禮拜五的Music Bank

   

這週T妞們的行程有到日本宣傳,因此禮拜五的錄製比較晚,下午1點半左右集合。到了集合時間,四周開始湧現Tara的歌迷,大家依照著各自的順序排好隊,排隊順序是依照每個人的資格,例如有音源下載、等等之類的條件,而我們這群外國人只有CDStaff看我們是外國人就好心的把我們排在第二順位。

DSCN2401.JPG  

 KBS大廳裡有著Dream high 2的相關展示

DSCN2410.JPG  

現場排隊的人潮相當多

這次排隊的人潮比上次多非常多,記得去年排YAYAYA的時候約莫只有20、30幾位,這次至少有60位以上,因此應援聲音也比較大XD

 

排隊進場坐定位後,看到T妞們陸續出現在攝影棚內,歌迷就開始吼叫,這次花英的名字很明顯的被叫了很多次XD,不知道是不是剛結束日本行程的關係,T妞們看起來有點無精打采,但還是很熱情的回應歌迷的呼喊。

 

DSCN2414.JPG  

 DSCN2415.JPG  

DSCN2416.JPG  

這張的寶藍被Qri整個擋住XD

第一次先彩排,結束後就正式錄了三次,中間休息補妝時間就看著T紐們用iPad在看剛剛的表演內容,一邊看一邊討論,花英則在一旁補妝,而歌迷也很用力的喊叫應援着,看著T妞們在舞台上的互動也是很有趣。

 

預錄結束後,大家就一直喊著Tara FightingT妞們也回禮給歌迷們,素妍還致意了2、3次,真的超親切!

 

 

2012 01 24 Roly Poly音樂劇

 

行程剛好遇到Roly Poly音樂劇的表演,於是就特地跑到劇場觀看,地點在首爾市中心約1小時左右的城南市區,出了二梅站就能馬上看到Roly Poly的旗子!

 DSC_7597.JPG  

出站後順著旗子走就能到城南藝術中心,在遠處就能看到大大的宣傳海報,爬上階梯後看到的是各地歌迷贈送的米,尤其還看到台灣歌迷送的,上面還印有國旗圖案,真是太感動了!

 

 DSC_7601.JPG DSC_7609.JPG DSC_7610.JPG  

 

買票時會送一張Black Eyes專輯,同時還有音樂劇的紀念本,一本定價是一萬韓幣。整個故事大致是描述五個中年女子的年少回憶,由於五成員的其中之一名死去,讓剩下四名成員在(韓國告別式?)上相聚,而展開的一段青春回憶,我看的這場是素妍和孝敏的場次,所以就是孝敏演出了吻戲!

 

DSC_7618.JPG DSC_7620.JPG  

看完了整場表演,雖然無法全部理解劇情的內容,但可以感受到青春只有一次的珍貴,尤其是子女與父母的關係,更是穿插整部音樂劇的重點。表演的最後,當然還是有來一段Roly Poly的表演,為整部音樂劇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